伊洛洛洛

不写啦,投入生活,感谢相遇。

[食物语/沙雕向]如果易牙接空桑少主放学

空桑少主怎么也没想到,宴仙坛已经追踪到了现实世界,甚至有些穷追猛打的意味。

她感到很不妙,今日本该是食魂来的,可是易牙???

空桑少主立刻摆出防御的姿态。


易牙倒是不在意她防备模样,甚至自己都有那么一点儿委屈:“还不是我受上面的指示,你以为我想来接你这个凶了吧唧的丫头?”

空桑少主张牙舞爪的,气的想挠他:“你再讲一遍?信不信本少主把你另一条胳膊也废了!”

易牙也气,心想要不是来接你,他早就去第八章快快乐乐搞事情去了,这才对得起自己的人设嘛!

结果人压根都不领情。


易牙掏出手机拨号:“歪?空桑管理司,你们少主在我手上,想要她,就拿一品锅来换!”

接线人好像沉默一下,随即空桑少主听到苏安略显懒散的声音:“一品锅不就在你们宴仙坛吗。”

易牙也沉默一下,他才不会说是他给忘了。


反倒是不知道怎么戳到空桑少主的笑点,她捂着笑疼的腰腹,觉得易牙承包了她今年的笑料。

之前还不知道易牙是个憨批。


“那就魂芯贝币金玉什么的过来换!”

易牙冷漠看她一眼,继续提条件,觉得空桑少主是痴傻了,他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。

空桑少主深呼吸,认真地看着他:“说实在的,我觉得空桑管理司不会有那些东西。”

“如果你有,本少主跟你走!”


每次开新活动,零氪党空桑少主就为如何搞魂芯愁得掉头发,恨不得一个魂芯掰成两个用。

这就算了,它还沉船!什么福爷八仙鸭鸭,就在隔壁少主家见过啊!

保底的还都是见过的!

气死她了!


“易牙!”

空桑少主手伸到他跟前,眼神像一只发怒的小豹子,她果然还是很在意宴仙坛拐走的食魂。

“我的太极鸭鸭灯影一品锅!还给我!”


易牙呵呵一笑:“那是他们自愿,与我何干!”

空桑少主则一边对他又打又咬,一边还搜罗着他有没有魂芯贝币什么的。

场面不仅僵持住了,还一度非常尴尬。

路人默默打起了幺幺零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