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洛洛洛

不写啦,投入生活,感谢相遇。

[食物语/日常向]少主她是个正太控啊啊啊啊!

少主她最近躲在房间里不出来,饭菜都是鹄羹送到门口的,敲门也不开,威胁也没用,简直愁死了一票老年食魂。

郭管家摸下巴:少主这是缺少锻炼啊,不如多加特训,定能让她成为空桑合格的主人。

焦医师笑呵呵:上次您叫她特训,她往我这儿医务室跑了不少趟,喝药时的小脸皱的哟……

小葫芦天真不知世故,问了句:难道不是您的药苦不堪言吗?

焦医师笑意加深。


虾饺拿了把桌上摆的年货糖塞他嘴里,眼神示意他莫要再乱说话,否则,否则……

焦医师就有借口改良药方了。

而且更苦啊!

虾饺内心崩溃大喊。


少主的房门开了。


她好像才刚起,发丝凌乱,拧眉看着自己门前喝茶下棋言笑晏晏,仿佛来春游的食魂,顿时没了好脸色:“你们很闲吗?”

福公拂衣起身,面露担忧:“美人,你这几日究竟是何缘故,久居屋内不肯外出?”

若是放在平常,普通小姑娘早就被他这富贵公子模样所迷的七荤八素,但是这个少主……

她萌点不一样,故而冷漠颔首:“忙了些重要的事。”

小葫芦好奇呀,从少主撑在门框上的手臂下钻了过去,随后被放在床上的东西亮花了眼。

众食魂心思难耐,得了少主准许,遂入房内,仔细观摩。


少主倚着门框,语气淡淡:“前天儿是我钟爱纸片儿的诞辰,为了搜集他的谷子,我忙碌了许久。”

说到此,她也为众食魂的忧虑感到不好意思,语气稍缓,像和家长闹变扭的小孩:“全神贯注了些,让诸位忧心是我的过错。”


虾饺也凑到小葫芦旁边瞧,清一色的粉发正太,眯着绿眸阳光的笑,白色的打歌服上珠玉点缀,可爱地令人想要惊叫——我说的人是空桑少主。


空桑少主没绷住自己高贵冷艳的架子,掉头扑倒在一堆吧唧海报周边上,双手双脚还在扑腾。

食魂默然。

谁也不敢说话,彼此对视,哑口无言。


焦医师略带迟疑:少主……是个正太控?

少主闻言回头瞧他:你是同好?

焦医师整顿衣装:老夫性取向正常。

少主随即冷漠脸:哦,那就是个萝莉控了。

焦医师淡淡敲出一个问号。


小葫芦不懂,问手边的虾饺:“虾饺姐……哥哥,什么是正太控?”

虾饺支支吾吾,指指小葫芦:“就是喜欢你这种小男孩的人。”

小葫芦很高兴:“我也喜欢少主鸭!”

虾饺捂脸,他不愿告诉小葫芦正太控的本质,少主啊啊啊啊你不要带坏小孩子!

少主委屈巴巴,什么呀,她连本子同人志都没有传授诶!


经此一役,众食魂都能知晓少主的本质是何了,也在不言不语中默默隔绝少主和正太食魂的接触。

少主心肝痒痒地想要挠地。

让她吸一口正太啊啊啊啊!



可让她逮着机会了。

空桑少主趴在后厨房门上瞧,身后一句“你偷偷摸摸是不是又想干什么坏事”,她掉头一看,哦,是暴躁少年麻婆豆腐。

麻婆豆腐刚从仓库回来,手里提着一桶辣椒,少主想起他做什么菜都要习惯性地放上一把,那滋味……嗯。

又辣又爽,感动得客人都流眼泪了。

客人:?我那是给辣哭的,ok?

不过没有什么客人来投诉,一般要见大厨的客人,在接触到麻婆豆腐不善的眼神之后,都挥挥手装作无事发生。

麻婆豆腐卷起衣袖:浪费老子时间。

客人:诶呦喂我这个暴脾气……算了,干不过。


麻婆豆腐不看她,他还有材料要搬,谁管得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空桑少主,看她杵自个儿跟前,往旁边拨了拨。

被拨被嫌弃被无视的少主:……

少主打起精神,想起某短视频的博主充满快乐的鼓励,她就是最美的蝴蝶姑娘!

然后笑嘻嘻地蹲处理辣椒的麻婆豆腐旁边:“豆儿啊,你有没有看见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

麻婆豆腐想也不想就否定,它要是肯定,少主定要问他一大段话,他哪儿有这个心思回应。

少主冷漠脸:可爱的小鳜鱼哪儿去了?

麻婆豆腐继续手上的动作:你暗卫不是叫一声就出来莫?

少主持续冷漠脸:我说的不是松鼠鳜鱼,而是那个小小的,很可爱的那个孩子。

麻婆豆腐在脑里过了一下:金玉满堂?这个你得去问福公,他们不是父子吗。

少主的脸快僵了:也不是,就是很安静的那个,存在感不是很高,但是很可爱。

麻婆豆腐:你除了可爱有没有别的形容词?

少主捧脸,故作忸怩之态:正太在我心里都是可爱的~

麻婆豆腐:好恶心,快滚。

麻婆豆腐只要结合一下脑子的印象就能知道少主在说谁,不过他们食魂私下开了一个小会(不带少主的全员集合),一致表示要隔开少主和正太食魂。

暴躁少年他不讲,急死少主。


少主持续抓心挠肺,木制的房门都要被抓出一道道抓痕了。

偶尔金玉满堂路过,看到房内冲他伸出的手,吓得什么矜贵架子都丢了,一溜小跑抓到佛跳墙的衣摆不肯松手。

青团和春卷有时候手牵着手,蹦蹦跳跳地要去春游,少主巴着窗户眼睁睁地看他们走远,想喊又不敢,她暗卫盯着她呢。

诗老师的课也没法上了,她刚一放学,诗老师就健步如飞,几乎是逃一样回了自己住所。

但凡看见少主走一步,酒酿元宵的枪支就往上移一步,被他保护得很好的汤圆支唔着“这不太好吧?”,目光有几分同情地看着少主。

也只有小英雄月饼偶尔“探监”——从窗口递点本体给少主垫垫。

少主:我好难,我只是想吸香香软软的正太。


喜欢正太到底有什么错啊!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